close

[人經歷過一些特殊或印象深刻的事 會有一些想法與感觸 而這些會使一個人蛻變]

別人總是跟我說 你改變好多阿 但我一直覺得自己並沒有改變

一直提醒自己要改變 但有些傷口不去碰也很疼 

有些人說 過了就過了 你現在就是要過得比誰更好 你不要壤人瞧不起 沒必要痛不值得

這些話我懂我也很認真去思考 常常反覆地去想

但我真的沒辦法敞開心中的門 去接受任何人 對我而言這世界上已經沒有人可以相信

如果心中的人不走 我不想讓別人進來 因為這樣會傷害到更多人

我答應改變但又不知道自己在固執甚麼? 堅持甚麼? 我真覺得自己特幼稚

到底改變得定義是甚麼? 大家覺得什麼樣的改變才是真正的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恩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