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究竟是開選擇講出口拚一次? 

還是要埋藏在心裡一輩子?

但有人說 不說出口可以當一輩子的朋友 看他幸福那就夠了

有人說 說出口 愛就在一起 不愛那就乾脆一點不在聯絡

這兩個想法我都有想過也都試過了 其實說真的選擇哪一個 有好又有壞 就看對方怎麼想

開口了 他可能會選擇逃避 也有可能選擇在一起 但在一起機率非常得低

不開口 也不一定會當一輩子的朋友 也有可能一輩子都是最好的朋友

我藏著這個秘密兩年多 看著他跟我忽遠忽近 看著他去愛別人 選擇默默保護他 但最後我才知道其實他根本不把我當朋友

我在第三年說出口決定賭一次 我真覺得我很幸運 之後我們恢復成一般的同學 他沒有逃避我 但他選擇了別人

有時候我以為很懂他在想甚麼 但有時候我又搞不清楚他到底在想甚麼

最近又陷入一種想不懂的狀態裡 又開始告訴自己 我真的能走出來嗎?

我不怕傷多少回 但我一定要保護他 這是我能做的 

我發現通常很專情的人都會失敗 喜歡的人愛的永遠是別人

我身邊很多例子 有女友(男友)一個接一個 有同時劈腿的 有分手難過不需要一分鐘的

我不懂怎麼好多人都喜歡這種的? 為何不選擇一個專情能給你穩定的生活得人?

但我身邊也有少數專情例子 有喜歡一個人六年結果被一句話打碎的 有付出一切結果人家愛的是別人

這種人反而交不到女友? 這種只對一個人好的沒人要大家要中央空調

我也許不懂 感情不適應該是因為喜歡才在一起 我怎麼覺得我身邊看見的都是因為虛榮而在一起的?

愛不是遊戲 但在許多人眼裡卻是遊戲

在一起甜蜜到分不開 超愛放閃Po文

分開後恨不得殺死他 Po一堆對方有多爛的文

我這是我看見的你們怎麼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恩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